瘋女剖友肚挖子宮稱「我小孩」 9月胎遭拉出血濺滿地

▲孕婦遭友人剖腹,9月胎兒被挖出。(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慘遭朋友割喉,更可怕的是,這名友人韋德(Ashleigh Wade)更拿刀剖開她的肚子,把腹內活生生的胎兒強行挖出來,現場留下滿地鮮血。警方獲報到場後,這名瘋狂女子更聲稱「這是我剛生下的嬰兒。」整起案件相當血腥、殘忍,不過這名女嬰卻奇蹟似的存活下來。

根據《鏡報》報導,22歲的孕婦蘇頓(Angelikque Sutton)在當地時間周五(20日),到同齡的朋友韋德家拜訪。據悉,韋德一直非常羨慕將成為人母的她,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當媽媽。就在作客到一半時,韋德突然拿出預藏的利刃,往蘇頓的喉嚨割,讓這名孕婦倒地不起,接著再持刀將蘇頓的肚子切開、將她子宮內的嬰兒活生生挖出來,整個地板都是血。

當時韋德的男友剛好回家,看到如此慘狀便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韋德還親自開門,只見她全身是血,手中抱著剛挖出的胎兒對警察喊「這是我的小孩!」,表示自己剛剛生下這個嬰兒。醫療人員到場後,立刻將嬰兒和慘遭剖腹蘇頓送到附近的醫學中心,不過,蘇頓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到院後便身亡。

整起事件讓人相當難過、震驚,不過也有奇蹟發生,遭強行取出的嬰兒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蘇頓的男友、女嬰的父親趕到醫院後難以置信,整個崩潰;但也相當感謝上天讓女兒活了下來,他替女嬰取名為「潔娜希斯」(Genesis,「創世紀」之意)。

警方表示,韋德犯案動機還在調查當中,不過,她必須進行精神鑑定,目前正被收押當中,但暫時無人遭到起訴。

▼遭剖腹孕婦不幸身亡。(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