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劍》版本更新 新增信物鑲嵌方式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正統改編網頁遊戲《新仙劍》近日版本更新了!新增信物鑲嵌方式,並同步曝光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情報。

在信物鑲嵌系統中,玩家可將不同仙劍人物信物鑲嵌到裝備中,從而獲得攻擊、暴擊、生命等相應的屬性加成,並且如果鑲嵌的信物為指定的組合,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為玩家追求理想的屬性加成而打開一扇大門。

瓊華韓菱紗人物情報同步曝光

除新增信物鑲嵌方式外,還同步上線「天降群仙」限時活動,在活動中第一名的玩家將可獲得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

韓菱紗,背負著家族命運而四處奔走的少女,自稱是獨行千里的陵墓大盜,雖然年紀不大,卻對辨識墓穴位置、破解奇詭機關、地脈風水之學頗有研究,與雲天河初遇於石沉溪洞。現入門為瓊華弟子登場亮相《新仙劍》的瓊華韓菱紗,會帶來怎樣的瓊華劍術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的主動技能 & 被動技能
【凌空摘星(Lv.1)】:對敵方單人造成 200% 的傷害,附帶 33 點固定傷害。
【乾坤一擲(Lv.1)】:對敵方豎排造成 175% 的傷害,並附帶 54 點固定傷害。
【煙魂奪魄(Lv.1)】:對敵方單人造成250%的傷害,附帶33點固定傷害,此次攻擊無視目標減傷率。
【無影連劍訣(Lv.1)】:攻擊敵方生命損失比例最高的目標,造成280%點傷害,附帶658點固定傷害,若目標死亡,則會繼續攻擊另一血最少的目標,依次類推,每次彈射傷害增加20%。
【探寶】:提升友方全體 10% 命中率
【流霜月破】:提升20% 暴擊傷害
【羿日焓靈】:提升10% 暴擊率

同時遊戲內還上線「招財進寶」、「天降群仙」、「準點上線享豪禮」等精彩活動,大家不要錯過喔!

關鍵字:新仙劍裝備坐騎G妹遊戲經典單機韓菱紗鑲嵌屬性信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