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黃子佼4套服裝總價40萬 林志玲是他的120倍

▲主持人林志玲美人魚裝。(圖/翻攝自friDay影音)►►►看更多林志玲頒獎照片請點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7點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金馬獎由黃子佼(佼佼)與「第一名模」林志玲搭檔主持,兩人除了在台上互相作哏外,就連服裝都很講究與用心。黃子佼走紅毯時戴著30公分的特製西洋棋禮帽,今晚5套服裝要價超過40萬,孰料,林志玲全場6套服裝總價是他的120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林志玲扮男裝表演。(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黃子佼在星光大道時頂著3公斤重的西洋棋禮帽亮相,光是走紅毯的服裝就要價17萬,不含表演服,加上另外3套主持服共約43萬;孰料,林志玲不含兩套表演服,光是1套紅毯裝與3套主持服裝就超過4800萬,足足是搭檔黃子佼的120倍,相當令人驚訝。

▲黃子佼走紅毯時戴著高達30公分的禮帽演。(圖/攝影中心)

今年金馬獎由黃子佼與「第一名模」林志玲搭檔主持,入圍者出席踴躍,星光熠熠,包括入圍影帝后的張艾嘉、郭富城、舒淇、鄧超、林嘉欣、宋芸樺等人都將出席。韓星河智苑、東洋巨星妻夫木聰、國際大導演李安將擔任頒獎嘉賓。歌壇大哥李宗盛、金曲歌王陳奕迅、楊丞琳、亂彈阿祥等人也將帶來精彩表演。星光大道從晚間5時30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

▲黃子佼與林志玲在服裝變化上相當用心。(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手機要看更多金馬52相關新聞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金馬52/你心目中的紅毯第一帥!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1-21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