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21五大焦點新聞

北東5縣市續發大雨特報 下周最低溫僅14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對流雲系影響,今天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間歇姓降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氣象局今天上午持續對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等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下周開始東北風逐漸增強,北部、東北部氣溫會先下滑,北台灣最低溫會來到15度,東北部有可能會僅14度,中南部則為16至18度左右,預計下周四、五溫度最低。►►►完整報導請點此。

台塑提早一天降價 22日起汽油降0.7元、柴油降0.8元

台塑21日宣布,受到市場仍擔憂全球原油供給過剩,致使本周國際油價持續走跌。考量近期國際油價走勢,及國內市場競爭力等因素後,決定自11月22日(周日)凌晨01:00開始,調降汽油批售價格每公升0.7元,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0.8元,市場零售價格由加油站自行決定。►►►完整報導請點此。

名校生和遊民票不等值被罵翻! 建中校長這樣說

建中20日舉辦校長座談會,討論校園事務,根據建中學生媒體《東海東》報導,在座談會中,討論能否「開放學生穿著更便於活動的服裝進出校門」時,校長徐建國卻認為這需要專業的判斷,「並非採納較多人的意見就是民主」,還舉例「名校畢業的人,和無業遊民的學識有所差距,卻都是一人一票,這並不公平」。徐建國今天(21日)回應,當時是拋出問題,進而講解政策演進過程,引發學生思考,自己絕對不可能有這種觀念,是學生誤解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李振昌被印地安人轉賣 明年到西武獅發展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決定把我國旅美好手李振昌轉賣到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完整報導請點此。

比利時首都地鐵急關! 反恐警戒升最高「有立即危險」

法國巴黎恐怖攻擊後,各國都繃緊神經,比利時內政部危機中心今天(21日)宣布,將首都布魯塞爾的反恐警戒(terror alert)提升到最高的第4級,並且在下午關閉地鐵,目前主要的四條鐵路都已經關閉,呼籲民眾不要在周日(22日)外出,不要前往人潮眾多的地方,遇安檢也要配合調查。►►►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