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象不是人? 俄男和披頭紗的一塊「Pizza」公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So Crazy!

▲Pizza店幫男子的「老婆」別上了頭紗。(圖/翻攝自網站Info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聽過有人的結婚對象是食物嗎?俄羅斯中南部托木斯克市(Томск)一名男子日前舉行一場特殊婚禮,新娘並不是人而是一塊披薩。這位22歲的年輕人說,「我認為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是狂野而複雜的;我愛這塊披薩,因為它很忠心,不會做出背叛的行為。」

根據distractify網站報導 ,這個未透露姓名的男子說,會和披薩結婚是因為他想要終結單身,「周圍有伴侶的朋友都在抱怨自己的另一半,而其他的朋友則是一直埋怨找不到對象,這使我重新思考結婚的意義。」據了解,雖然這段婚姻不被俄羅斯當局所承認,但當地一家Pizza店還是很貼心地幫忙舉行婚禮,並特製了一張很精美的非官方結婚證書。

這名男子很開心自己找到了真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