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撈1.7億開BMW、住豪宅 酒國「昆凌」被起底砸百萬整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酒店花名「昆凌」的32歲沈姓女子,海削包養她的富商5000萬元,而警方逮捕後發現,她的存款短短幾年就已經累積上億元。誇張的是,沈女把富商的錢騙光了,最後甚至還比對方有錢,出門開300多萬元BMW代步,名牌包丟滿整間房,甚至砸上百萬整形,且員警上門搜索時她不當回事,先是綁頭髮接著又坐在旁邊化妝,把警察當成隱形人。

「妳自己本人過來看一下!」警察都找上門,一邊淡定綁頭髮這位女子是台中酒店花名「昆凌」的沈女。頭髮綁好了也不管警方翻箱倒櫃,直接坐那邊化妝,接著她的媽媽出現了,還抱怨員警房間怎麼這麼亂、照什麼照。

沈女海削包養她的王姓富商5000萬元,從22歲就在酒店上班,累積財產高達上億元,光她戶頭就有2000多萬元,50歲母親的存款則1億5000萬元,且她們在台中市東興路上,也還有1棟千萬元豪宅,也是用詐賭的錢買來的,但這租屋處也不便宜,疑似當作詐騙富商基地。

酒店昆凌月入60萬元,再加上包養費財產衝上億,住豪宅、出門開300萬元BMW,整形砸了300萬元變人工美女,跟她一起詐賭騙富商的還有另外2位同事。因為她們詐乾富商後,再假好心湊錢借千萬當魚餌,中市刑大分隊長江明儒指出,「昆凌聯合3名金主,每個人出資300萬到400萬的價格借給被害人。」

有其他酒店小姐向警方表明,酒店昆凌沈姓女子經常叮嚀剛入行小姐說,上班就是要狠,她除了撒嬌還會以付不起房租,家人過世沒錢辦後事等,甚至說哥哥犯案沒有錢交保,扯一大堆謊言向酒客要錢,另外3名被騙千萬元富商警方極力說服他們出面報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