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原來,一切都是國民黨支持者的自作多情!

文/黃智賢

選舉已經結束了。

恭喜國民黨,提出了一份讓他自己很滿意的不分區名單。

原來是國民黨的支持者自作多情,王金平院長想必更是滿意極了。70幾歲高齡,國民黨為他兩次修改黨章,還高居不分區第一名。他指定的人們,也都舒舒服服的躺在不分區的最安全名單裡。這下子,有名分了吧。

民意殿堂的國會議長,竟然不敢下去選,以關說司法的光榮紀錄,去試試看選民願不願意投給他呢。不分區第一名,就算國民黨選再爛,我也敢賭王金平會當選。

這是一份充滿私心的,犧牲支持者,犧牲理念,只為保住自己的權位,盤算自己的好處。

司法關說的,大贏。派系世襲,成功搶到救生圈。財團,也眉開眼笑。另外,則是朱立倫的個人關係。這份名單,不過就是這個意義。這樣的不分區,可以打仗嗎 ?會為人民奮戰嗎 ?船沉去吧,管黨死活,搶到救生艇,自己活就好。對得起辛辛苦苦選區域立委的人嗎 ?

你們要活,我們人民不用活嗎 ?我想,國民黨應該不差我這一票。真的。

國民黨憑這份名單,應該就會大勝了吧。我確定,我的政黨票不需要投給國民黨了。國民黨已經說,我的票,很多餘了。謝謝國民黨。釋放了我。

●作者黃智賢,作家、政治評論員。本文出自黃智賢世界,已獲作者授權使用,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