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華金子客製的廚衛?在台灣也能享受好萊塢style!

開幕嘉賓由左至右:Gaggenau 董事總經理Martin Jaege、台灣博鉅企業董事長劉永和、Boffi CEO-Mr. Roberto Gavazzi與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助黃聰嘉。(圖/記者呂佳樺攝)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義大利頂級經典廚衛品牌Boffi全台唯一獨立店於昨日(20日)正式開幕,Boffi全球總裁Roberto Gavazzi也自義大利遠道而來,而在2015年拿下Boffi代理權的博鉅企業董事長劉永和也親自到場,向各位嘉賓介紹這處由義大利原廠裝修團隊打造而成的全台唯一獨立展示店。


自1934年成立以來即受多位名人喜愛,如設計師Giorgio Armani、國際巨星瑪丹娜、瑪麗亞凱莉、達斯汀霍夫曼等,並且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如1963年由Joe Colombo設計的移動式廚房Minikitchen就被列為米蘭三年展與紐約MoMA的藏品之一。


Boffi也以大膽運用材質自豪,除了基本的石材、金屬、烤漆,還有玻璃,甚至有客戶要求客製化浴室要以金子打造,Roberto Gavazzi說,這完全難不倒團隊,非常有挑戰性。

關鍵字:

BOFFI, 廚衛, 客製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