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不缺席新竹縣立委 推縣議員邱靖雅參選

▲民國黨推派縣議員邱靖雅,參選新竹縣立委。(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黨21日宣布,推派黨內的新竹縣議員邱靖雅參選新竹縣立委。邱靖雅強調將會全力以赴,發揮改變的力量,不會再讓新竹縣的選民含淚。

身兼民國黨主席與現任新竹縣立委的徐欣瑩表示,原本有意要爭取連任,但因獲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邀請擔任副手搭檔,放棄競爭竹縣下屆立委,因此在21日宣布由黨內的現任新竹縣議員邱靖雅參選立委。

邱靖雅表示,自己沒有想過要參選立委,但這兩天和家人討論後,都希望她能參選發揮改變的力量,讓台灣有未來;她也表示,有必要讓社會、民眾更好,未來會秉持清廉、清白原則,權力爭取立委資格。

邱靖雅未來將面對國民黨縣議員林為洲,以及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挑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