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1/2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說話時要注意用字遣詞,多說一些正面的事情,少批評,才不會無意間傷害到身邊的人。投資計畫有更動,小心謹慎才不會有損失。


金牛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容易因為衝動而花了不少錢買一堆沒已有實際用途東西,花錢時要三思。對於另一半要多多忍讓,才能維持你們之間的感情。


雙子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不清楚明白的要請教有經驗的長輩,不可自作聰明,以免把事情搞砸。有新戀情出現,單身的你要多出去社交,不要一直宅在家裡。


巨蟹座
戀人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身邊曖昧的對象有機會升格成為另一半,你們之間的感情漸漸升溫。女生們能給你很好的幫助,建議有問題時可以請教身邊的女生朋友們。


獅子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你措手不及,事情慢慢呈現失控狀態,務必做好萬全準備。另一半看不慣你的某些壞習慣而開始向你發難了,多忍耐吧。


處女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看到了眼前的利益,但是動力不夠的你,有可能會錯失一個大好機會。和另一半有注意溝通方面的問題,才不會產生過多的誤會。


天秤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與其守株待兔,不如想想能利用身邊的哪些資源,利益它們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情。曖昧的對象對妳釋出善意,若你無心,請明白地拒絕對方。


天蠍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你的努力得到公司以外的人的賞識,可能會有比你現在的公司更大的公司想要挖角你。忙於工作而疏忽了家人,多抽空陪陪他們吧。


射手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桃花運佳,有機會遇見與你這一生的摯愛,讓你自由的心靈有了想定下來的打算。對員工不要過於強勢,多解釋與分享經驗能讓他們更好的幫助你。


摩羯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愛對方的你為對方扛了許多的責任,建議你和他多溝通,讓他和你分擔一點,感情才能維持的更長久。小心身上的貴重物品,免得弄丟了自己還不知道。


水瓶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對另一半的做為不能接受的你,已經動力分手的念頭,建議你坦白和對方溝通,再決定該怎麼處理。有機會到外地出差,增廣見聞,對日後的工作大有幫助。


雙魚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壓力大,突破瓶頸的關鍵在於你是否能將現有的壓力,轉化成奮發向上的動力。孩子不聽話是你十分困擾,建議你和孩子談一談,互相了解,問題自然就會解決。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