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入伍前告白「老婆」劉雯:很喜歡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外表出眾、演技精湛,他在當兵前出演了浪漫喜劇《她很漂亮》留給觀眾深刻印象,19日已正式入伍的他最後出演的大陸綜藝節目內容也在近期釋出,令粉絲直呼心碎的是,他當天還大膽地向「老婆」劉雯告白:「我很喜歡她。」引起陣陣尖叫。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J崔始源入伍前告白劉雯:「很喜歡她。」(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劉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始源與大陸第一名模劉雯因合作陸版《我們結婚了》結緣,兩人出演以來在鏡頭前曖昧的舉動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他在入伍前參與大陸節目的錄製,據《新浪娛樂》報導,他當天被問及關於劉雯的話題,大方告白「我很喜歡她」,入伍前的發言引發現場人員無數遐想。

另外,崔始源參與錄製的大陸節目正是日前陶晶瑩飛韓主持的綜藝,她16日在臉書貼出一段直播影片,把自己打扮成近期很夯的韓劇《她很漂亮》女主角,頂著爆炸捲髮還畫上粉色雀斑,而她也貼出與崔始源的合照,羨煞眾多粉絲。

▼陶晶瑩日前飛韓錄節目。(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