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狂送18助攻平隊史紀錄 超神假動作耍了攝影師

▲明星控衛朗多本季已4度締造大三元。(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2013年遭逢嚴重膝傷後,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過去2季都沒能恢復最佳狀態,不過本季改披國王戰袍後,開季13戰已4度締造大三元,近期更是連7場助攻上雙,再現昔日身手,20日作客熱火一役,他還在末節秀了一次假傳真上籃美技,雖然對手沒上當,但騙倒了攝影師,鏡頭頓時「失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2度奪下助攻王的朗多,在場上除了常有巧妙的傳球,假動作也是一流,20日對熱火一役,他就在末節最後1分20秒左右帶球切入禁區,順勢做了背後傳球的假動作,防守他的波許(Chris Bosh)雖然沒上當,但攝影師被耍得團團轉,畫面一陣晃動,頓時「失焦」。

▲國王控衛朗多開季狀況火燙。(圖/CFP)

朗多此役奮戰了40分鐘,砍下14分,另有平隊史紀錄的18助攻和9籃板,又是接近大三元的數據,但少了被禁賽的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國王最終還是不敵熱火,以109比116敗下陣來,在3連勝後吞下2連敗。

熱火則在「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轟下24分、6助攻,加上波許(Chris Bosh)也貢獻23分、11籃板的帶領下,收下本季第7勝,目前以7勝4敗暫居東區第4。

▼熱火雙星韋德、波許聯手率隊擊退國王。(圖/CFP)

關鍵字: 國王隊朗多Rajon Ron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