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訊息」創意滿分情書釣正妹 雖然他還是GG了..

▲勒金(左)在圖書館遇到送上創意情書的阿方索(右)。(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吸引女生的注意,許多男生會費盡心力發揮創意,英國南安普敦大學(Southampton)一名25歲的男子阿方索(Alfonso)便是如此,他精心製作「情書」,希望能約到在圖書館內遇見的正妹勒金(Naomi Lucking)。雖然最後沒有成功,卻在情書曝光後,讓阿方索獲得許多女網友青睞。

阿方索的這封情書不僅用心,更是有創意,情書的封面上,他畫出一個長方形,也就是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圖案,這個「螢幕」上寫著,「WhatsApp有一則新訊息」,連一旁的App圖示都沒有少畫,下方還有類似手機「滑動解鎖」的貼心小提醒。

打開情書後,進入到「聊天畫面」,上面對話框寫著代表勒金會說的話,「別打擾我,我正在喝著咖啡學習」,下面則是阿方索真正想說的,「抱歉打擾妳學習,但我真的很想問,有機會妳想跟我喝杯咖啡嗎?」再往下看,貼心的阿方索也已經幫勒金寫上兩個不同的回覆方式,一是「當然,人生苦短,有何不可?」另一個則是,「不,謝了,我已經有一個高個男友了。」

▼被認為是創意滿分的有趣情書。(圖/翻攝自推特@naomilucking)

可惜的是,勒金真的已經有男友了,所以只能婉拒阿方索的熱情,不過她還是把這封情書分享在自己的推特上說,「一個在圖書館的男生給我這個(並附上照片),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一次經驗,但還是給這封情書創意滿分的評價。」

這封「手機情書」在網路上被網友瘋傳,這則推文不到5天內就被轉推超過3萬次。另外,英國《每日郵報》也訪問到阿方索的想法,目前正在工讀電機碩士的他表示,女生都想要獲得與眾不同的對待,所以要不斷思考如何創新,當時這封情書靈感來自於正在用手機的勒金,其實只花2分鐘就寫完,但最困難的部分是情書送出後,「不知道會獲得什麼回應的情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