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奪與表演最無關的獎項 粉絲秒答得獎原因被推爆

▲Hebe自曝得獎感言。(圖/翻攝Hebe臉書)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Hebe(田馥甄)20日在臉書公布「得獎感言」,透露自己日前獲頒一個獎盃,「覺得很奇特又開心」她還說要將獎盃獻給媽媽,並附上一張與獎盃的合照,要粉絲猜猜她究竟得了什麼獎,引起粉絲討論。

大約過了3小時,Hebe公布答案,原來她得到經濟部水利署頒發的節水獎,她自嘲「這是入行14年來得過與表演最無關的獎項,不過很有意思」,同時呼籲歌迷記得省水。其實,早在她一發文要大家猜時,就立刻有粉絲猜是「節水公益獎」,還開玩笑虧她不愛洗頭,大夥們也跟著起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答案揭曉!Hebe獲得節水獎。(圖/翻攝Hebe臉書)

據悉,今年11月9日舉辦愛水節水表揚大會,大會將「節水公益獎」頒給了中華職棒及Hebe田馥甄,當時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Lamigo球員黃浩然、中信兄弟球員王勝偉還有代表中職出席領獎,Hebe因為有其他行程無法出席,由公司同事代領獎。

她今年3月在個人臉書呼籲眾人節約用水,還在文中疾呼:「拜託大家了!」被網友狂讚「果然真女神!」獲網友熱烈迴響,她也因此原因獲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