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8歲女大生清晨自殺 今年已有7起案例

▲香港警方在現場進行初步調查。(圖/翻攝自香港都市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一名一年級女生19日清晨跳樓身亡,香港警方指出,這起事故是香港今年的第7起大學生自殺案,在這7起中,香港中文大學就占了3件。校長沈祖堯對這起自殺事件感到十分惋惜,他呼籲年輕人和學生要珍惜生命,若遭遇難處可向校方或老師求助。

這名跳樓的女大生今年18歲,保全人員19日清晨5點30分聽見怪異響聲,查看後才發現該生殘缺不全的身體倒於大廈前,急忙向警方報案。警方抵達現場調查後指出,大廈多樓層廊道外牆的氣窗都有毀損痕跡,判斷是該生從32樓走廊墜樓後碰撞產生。

該名女學生疑似情緒因素和課業壓力導致自殺,她的系主任Simon Haines表示非常難過,說到系上師生關係很好,一年級的課業壓力也不算太高,若學生發生問題需要協助解決,可以向外界尋求幫助。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