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剪指甲激動反應分7種 搞翻奴才抓都抓不住 

▲貓咪剪指甲反應超激動!(圖/翻攝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下同)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幫貓咪剪指甲向來是一大挑戰,《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粉絲團20日上傳一部幫家中貓咪剪指甲的逗趣影片,標注5級難易程度、仔細分出7種類型。難度最低的「招弟」直接癱軟在主人身上,「三腳」則是瘋狂哀嚎邊扭邊踢,還有一隻「嚕嚕」必須要先戴上頭套、兩個人合力抓住才能完成。

兩位愛貓「奴才」志銘與狸貓拍下了這部《後宮剪指甲》影片,還分出7種類型。第1個是「癱軟型」就像布娃娃一般,只見身上的「招弟」放空、癱軟,絲毫沒有任何反應,好像沒有在幫牠剪一樣,輕輕鬆鬆完工。接下來是「哀怨型」黑貓Socles窩在奴才懷裡,一直低沉喵喵叫,像是在說「哎唷,不要」一般,不過這兩隻貓咪還算乖巧,難度指數偏低。



接下來貓咪可就不是這麼乖巧瞜,「焦慮型」的三腳,不停地喵喵叫,就像在碎碎念一般,除此之外,牠還開始掙扎、扭來扭去,讓人剪都剪不到。「叛逆型」的柚子指甲比較長,除了不停怒吼之外,還氣到作勢要咬人,讓主人嚇一跳,「指甲是我最迷人的地方!都被你剪光了!」全程一直盯著主人看,貌似真的好生氣。

不過剪到這邊,貓咪都還沒有動手動腳,直到「掙扎型」的浣腸出場,難度指數立刻飆升到5,指甲刀一碰到牠就狂扭身體、踢開奴才,利用天生軟骨功的優勢瘋狂掙扎,超難控制,讓人還得停下來讓他冷靜冷靜,問牠為什麼不配合,最後還伸手要撥掉一旁的手機,讓奴才好懊惱,最後也只剪到一下。

第六隻,黃色嚕嚕,被封為「流氓型」口出惡言、會咬人,一開始就註明「最危險」得先套住頭套,其中一個人還得用外套披上,防止被抓;果不其然,刀一壓下去就開始瘋狂吼叫,要是沒戴頭套真的會被咬傷,志銘與狸貓還只能下跪一起趴著「伺候」牠,難度指數爆表。

最後一隻黃阿瑪則是「廢話連篇型」,一開始奴才就說「剪指甲喔!皇上要剪指甲了!」只見牠一直哀叫,彷彿在鬧脾氣「皇上不喜歡剪指甲!」刀子一碰到還立刻把手伸回去,讓人無奈喊「根本還沒剪到!」。「朕被你剪得心好痛」最後奴才使出誘騙招數,拿著美味的食物讓牠吃,黃阿瑪才停止吼叫,但剪到一半發現自己被騙,還邊吃邊叫,彷彿在說「用食物騙朕真是太可惡了!」整個過程讓人發笑,真的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記錄工作室7隻貓咪的剪指甲過程,上傳3小時就已經突破35萬人次觀看,近1萬次的分享,網友也很有共鳴,紛紛截圖、留言分享自己家的貓咪類型。雖然貓咪指甲難剪,不過志銘與狸貓也提醒大家,貓咪的指甲要定期修剪,否則指甲越長會倒鉤,最後勾到自己的肉球受傷;所以為了他們好,要定期想辦法幫牠們修剪指甲。

▼後宮剪指甲影片(黃阿瑪後宮生活授權使用)

 
後宮剪指甲

阿瑪:「後宮剪指甲~哎喲~」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貼上了 2015年11月2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黃阿瑪剪指甲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