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禹勳在12強表現驚豔 王溢正:膽子大、抗壓性好

▲陳禹勳。(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披上國家隊戰袍,陳禹勳表現不同凡響,12強預賽5戰都上,防禦率是完美的0,與季賽有很大差異,隊友王溢正認為,陳禹勳一直都是出色的投手,這次在12強戰中,抗壓性十足,膽子也很大。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合計5.1局僅被敲3安,送出5次三振、2保送,無失分,與陳鴻文是唯二5戰全上的投手。

「短期盃賽跟季賽本來就不同,短期盃賽面對的打者不熟悉,自己的配球要事先想好,代表禹勳是有做好功課,頭腦相當清楚。」王溢正說。

當初入選12強,陳禹勳被球迷毒舌是「勝利告別式」,不過最後投出精彩表現令人對他另眼相看,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就曾表示,要是陳禹勳能更沈穩應戰,絕對是更高檔次。

吳俊良先前受訪即說過,陳禹勳技術上絕對沒有問題,主要是心態,「我相信他投代表隊,一定會投得更好,因為張力不同,他會更謹慎應對。」

觀看這次12強賽事,王溢正認為,與2013年經典賽相比,12強中華隊投手戰力其實不差,「比賽上,大家投得都不錯。」

而曾赴日效力橫濱,王溢正也有關注昨晚的日韓四強戰,談到韓國上演神奇逆轉秀,王溢正坦言很驚訝,不過這也是棒球迷人之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