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瑪爾「浴袍照」外流 瞇眼裝萌:馬麻偷偷出賣我

QQ今年4歲,是一隻個性很乖巧的母狗。(圖/已獲網友林小姐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網友林小姐日前將家中小狗QQ的生活照上傳到網路上,超萌瞇眼神情加上被包成小嬰兒的模樣,立刻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看了會很想跟牠啾啾」、「真的是小貝比 」、「想把照片當成手機桌面」。林小姐說,「QQ是隻超配合拍照的小狗,沒有想到照片會這麼受歡迎,對此感到很融幸。」

林小姐說,QQ今年4歲,是一隻個性很乖巧的母狗,上傳的那張照片是小時候的模樣,當時將牠用毛巾包起來,「看起來很像小嬰兒」。林小姐也透露,家中還有其他2隻小狗,有一隻跟QQ一樣都是瑪爾濟斯,另一隻則是長毛吉娃娃,平時會花很多時間來陪伴牠們,狗狗的造型也都是自己動手剪得;此外,為了給寵物一個很好的環境,還在位於樹林的家中打造一處空中花園,讓寶貝們可以開心地跑來跑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林小姐和家中的狗狗感情超好。

QQ長大後也長得超可愛。

林小姐在家中打造了空中花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QQ小嬰兒瑪爾濟斯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