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航班延誤駕駛艙傳巨大呻吟! 副機長喊:用空姐當補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丟臉丟大了!印尼廉航「獅子航空公司」(Lion Air)一名副機長,涉嫌以猥褻言語向乘客通報,結果慘被檢舉,最後遭到停職的處分。根據了解,當時因為航班延誤,副機長竟透過機上廣播系統宣布「將提供一名空姐作為補償」,很快就引發乘客議論。

印尼,空姐,飛航,離婚,補償,駕駛艙,廣播系統

▲空姐煽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雅加達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4日,當時有一架獅航班機由泗水飛往峇里島,卻因故延誤起飛;當事副機長竟用機上廣播系統,開玩笑宣布將提供一名「離婚空姐」給乘客們,以作為班機延誤起飛的補償

更離譜的是飛航期間,副機長還用廣播系統祝一名機組人員「生日快樂」,隨後駕駛室內更發出「陣陣呻吟」,讓在場的人都極不舒服。印尼交通部發言人巴拉塔(Julius Barata)表示,這名副機長經過乘客投訴,目前遭到停職,交通部已把這起案件交由獅航內部調查,但尚未公布這名副機長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