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佐藤栞里 跨綜藝戲劇人氣急升

我們想讓你知道…後繼動向值得期待!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佐藤栞里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前客串日劇”コウノドリ”飾演患者的藝人佐藤栞里,雖然只有一集,卻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目前也接下綜藝節目” 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的第四代次MC,因此佐藤栞里不僅活躍於時尚圈,也將跨足戲劇、綜藝界。

▲佐藤栞里(圖右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客串日劇”コウノドリ” (圖/翻攝自網路)

佐藤栞里隸屬STARDUST PROMOTION經紀公司,是柴崎幸、竹內結子、常盤貴子等藝人的師妹,最初以模特兒身分闖蕩演藝圈,2001年參加” ピチレモン”試鏡脫穎而出,成為專屬模特兒(到2006年為止),隨後在其他雜誌”non-no”(2012年6月畢業)、”MORE”、”mini”、”sweet”、”ar”等雜誌現身,其可愛且凸顯個性的穿著打扮,受到年輕女性注意。

▲佐藤栞里於”mini”雜誌內頁 (圖/翻攝自網路)

2009年起進軍綜藝節目,包含”サキよみ ジャンBANG!”、”ミルクチャポン”、”ミュージック☆ロード”、”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等,由於展現親合度與天然的性格,不只受到年輕人喜愛,連中、老年人士也讚不絕口,因此詢問度漸漸增加,是2015竄升速度最快的新秀。

▲佐藤栞里在綜藝節目” 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其中的單元”朝までハシゴの旅”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