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曝光!小米確認將發表紅米 Note 2 Pro跟小米平板2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下周二(11/24)在中國北京舉辦新品發布會的小米科技,已經確認將會發表小米平板 2 跟一款紅米 Note 2 進階版的紅米 Note 2 Pro,前者外型有點類似 iPad mini 4,後者的外型則是有點類似華為代工的 NEXUS 5X。

隨著 2015 新品發布會的腳步越來越近,小米科技總裁林斌多次在個人微博上透露新品的外觀,進一步證實紅米Note 2 Pro 跟小米平板 2(MI Pad 2)即將亮相,強調輕薄、快之外,紅米Note 2 Pro 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傳聞小米平板 2 採用 Intel Atom x5-Z8500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螢幕大小同樣走 7.9 吋,搭載 Android 5.1 作業系統。至於紅米Note2 Pro 則是已經在中國工信部門流出,外型酷似 NEXUS 5X,預計搭載聯發科 Helio X10 CPU,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60 mAh。

▲▼傳聞小米平板 2 採用金屬機身,強調輕薄,酷似 iPad mini 4,搭載 Intel Atom x5-Z8500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2GB,配備 7.9 吋螢幕。(上圖/取自微博、下圖/取自Apple)

▲▼紅米 Note 2 Pro 同樣採用金屬機身,內建指紋辨識,外型酷似 NEXUS 5X,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記憶體 2GB。(上圖/取自微博、下圖/取自Google 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