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隻「柴柴」排排坐等吃飯 快要把自己當成人類了

▲這六隻狗狗的感情超好,常常一起出去玩。(圖/翻攝自粉絲專頁SHIBA INU ZERO,已獲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活潑的柴犬在近年來成為超受歡迎的狗狗品種。網友Siu Iam養了兩隻可愛的柴犬Zero與Mika,經常在臉書曬出牠們的日常生活照。Siu Iam在日前上傳了兩隻小狗和柴友們的聚會照,6隻柴柴乖乖地坐在餐桌前,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頓時成為一個超萌的小家庭,也讓許多人直呼太療癒了!

柴柴們乖乖坐著的模樣超級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u Iam說,這6隻柴柴的感情超好,時常玩在一起,有空時就會讓幫這幾隻小狗舉行聚會,當牠們一起外出時,就會形成一個超壯觀的景象。因為「Zero很喜歡坐在椅子上看我們,後來就常常拍攝六隻狗狗同時坐著的合照。」她還透露,「牠們都好乖,坐在餐桌前都不會偷吃食物,所以拍完照後常得到小零食當獎勵。」

至於她養的兩隻狗狗Zero和Mika的個性如何,Siu Iam則說,「他們兩隻狗狗沒有血緣關係,Zero是公狗,很喜歡外出跟朋友遊玩,但性格比較剛強,若遇到不喜歡的事就會用表情示意,讓你知道不可以去逼牠」,而 「Mika就像是一個傻大姐,常常面帶笑容,不過性格就比較內斂,不太喜歡和跟不認識的狗玩,只和熟悉的朋友互動,且她比較膽小,會害怕陌生人。」

左邊是Zero,右邊的是Mika 。

Siu Iam還幫狗狗們做了專屬立牌。

▼這幾隻柴柴們在萬聖節時還穿上服裝應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柴犬SHIBA INU ZEROZeroMik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