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Ci 成軍9週年 潮流黃金變形蟲聯名系列搶先開賣

▲PHANTACi x MJFRESH x G-SHOCK黃金變形蟲系列錶款,售價4,500元。 (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以創意靈感融合街頭時尚元素的潮牌PHANTACi ,今年成軍第9年,自11 月21 日起將陸續推出9週年聯名系列,首波登場的是友好品牌MJFRESH 和G -SHOCK共襄盛舉,以「GOOD N 9 N E」為標題,取其諧音帶出PHANTACi 成軍9週年的意涵,聯合所有喜愛PHANTACi 、MJFRESH及G -SHOCK 的粉絲,一起進入聯名款黃金變形蟲系列腕錶的魅力世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與來自街頭並代表台青少年文化的MJ116 (頑童)進行合作,頑童的音樂唱出許多現代年輕人的心聲,本次聯名與頑童旗下同名品牌MJFRESH合作的G -SHOCK一同參與,運用象徵PHANTAC i 的黑、金配色作為設計主色調,加上融合PHANTACi 與MJFRESH 極具街頭文化色彩的變形蟲圖案點綴,展現出奇幻又繽紛華麗的范特西品牌Style。

▲▲PHANTACi x MJFRESH x G-SHOCK聯名T恤,售價1,300元。 (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