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主播驚爆魚干裝扮沒人理 靠練跑桃花術改運


▲最正主播驚爆魚干裝扮沒人理,靠練跑改運。(圖/統一陽光豆漿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剛獲選最正體育主播卓君澤自爆,跑步10年沒被搭訕過,都是魚干女打扮惹的禍!卓君澤和網路紅人鄭茵聲(陰森)最近演出《練跑桃花術》影片,卓君澤跑步時穿著家裡淘汰的寬鬆衣服,臉上、頭髮完全不修邊幅,還以錯誤跑步姿勢慢跑。別以為這是惡搞正妹主播,這是取自卓君澤真實運動經驗!

卓君澤表示,自己雖然很熱愛運動,但覺得慢跑是一個人的運動,所以對於穿著、姿勢鮮少注意,記得大學時候,有次晚上跑操場時,沒注意就隨便抓一件衣服出門,後來發現T恤領口不但鬆了還被染色,當下覺得非常尷尬,很怕別人發現,就低著頭快速跑完,自然也就跟浪漫邂逅的偶像劇無緣!

卓君澤認為,多數人運動是從健康出發,如果慢跑時也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桃花,豈不是一舉兩得!那究竟卓君澤覺得怎麼樣的女生慢跑會有桃花呢?她說從小地方就能看出端倪,不只看身上配件,包括跑步速度甚至身體擺動幅度的不同都會吸引男生的目光,而且如果抬頭挺胸地跑步,也會讓人直接聯想這個女生應該很有自信,覺得自己有魅力,自然就會讓人想接近!

影片中卓君澤和網路紅人鄭茵聲(陰森),共同破解女性練跑招桃花的小心機,教妳在追求健康的同時,也能追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日前影片預告已推出,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如果想知道卓君澤怎麼樣在練跑時招到桃花,11/23開始鎖定統一陽光粉絲團,三集《練跑桃花術》將陸續上線,請粉絲們不要錯過喔。

預告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unisunshinelife/videos/vb.154669494601021/998267486907880/?type=2&thea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