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主辦達麗建設27.2億聯貸案

▲土銀總經理高明賢(右)與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交換合約。(圖/土銀提供)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台灣土地銀行統籌主辦達麗建設聯貸案,成功募集新台幣27.2億元,並於19日舉行簽約儀式,由土銀總經理高明賢代表銀行團與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土銀指出,該聯貸案資金用途為支應達麗建設興建高雄市橋頭區後壁田段集合住宅所需,募集5年期總金額27.2億元,由土銀擔任聯貸統籌主辦銀行,合作金庫銀行、華南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高雄銀行及農業金庫共同參與,最終以27.2億元結案,顯見各金融機構對於達麗建設未來經營潛力的認同與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銀表示,達麗建設擁有專業建築團隊,由具備20幾年建築產業經驗的謝志長領軍,帶領經驗豐富的土地開發、營建工程相關經營團隊,在近幾年陸續規劃、打造極受矚目的建案,除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及「全國首獎」外,也獲頒「台灣誠信建商」優良品牌認證、「國家建築金質獎網站」、「台灣建築金獎」及「誠信建商認證官方網站」,未來展望應屬可期。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土銀達麗建設聯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全球最貴的一條街 店租每坪要406萬

全球最貴的一條街 店租每坪要406萬

戴德梁行19日發表最新《全球主要大街》報告,稱過去12個月全球經濟不確定因素雖然增加,但在全球逾500條主要商業街道中,仍有35%街道的商舖租金上漲;紐約的第五大道上段則蟬聯2015年全球最昂貴商業街道,年租金每坪高達12.45萬美元(約新台幣406.48萬元),較全球第二貴的香港銅鑼灣高出50%左右。

2015-11-19 17:03

抗紅潮? 張盛和:台灣無法對抗,只能合作

抗紅潮? 張盛和:台灣無法對抗,只能合作

財政部長張盛和19日表示,台股擺脫證所稅枷鎖,將回歸基本面,出口連9黑、陸股磁吸效應雖有一定影響,但都不及國際最新出現的不確定因素──恐怖攻擊,稱各國政治若因此動盪,勢必影響全球經濟甚鉅;提及台灣當前出口困境,他認為,台商將無法對抗紅色供應鏈,只有用合作代替競爭一途。

2015-11-19 13:44

廢富人稅? 張盛和:要全力捍衛

廢富人稅? 張盛和:要全力捍衛

財政部長張盛和19日表示,當初自己一再宣稱證所稅並非台股動能不振主因,結果被罵得很慘,如今證所稅遭廢除,有心人士又改口稱證所稅不是原因,而是富人稅、股利所得課稅,不難看出別有居心(繼續廢稅),強調財政健全是國家永續發展基礎,已和立法委員達成共識要全力捍衛,「社會自有公評」。

2015-11-19 11:03

捍衛彰銀案公股權益 張盛和:下任部長也該如此

捍衛彰銀案公股權益 張盛和:下任部長也該如此

紛擾多時的「彰銀案」歷經4次開庭,一審宣判結果將於下周三(11月25日)出爐。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19日表示,財政部勢必會捍衛公股權益,即便敗訴也打算上訴到底,並強調下一任財政部長也該如此。

2015-11-19 11:29

11月出口沒好轉 張盛和:前兩周仍是2位數衰退

11月出口沒好轉 張盛和:前兩周仍是2位數衰退

財政部長張盛和19日表示,11月前兩周出口仍呈現2位數衰退,似乎沒有好轉跡象;至於今(2015)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是否會由正轉負?他直言,GDP組成因素眾多,不能只看出口,數字方面屬主計總處業務,自己不便代為發言。

2015-11-19 09:29

松山區Q2價漲量跌 房仲:有通車行情、沒通車買氣

松山區Q2價漲量跌 房仲:有通車行情、沒通車買氣

台灣房屋智庫統計今年前兩季台北市住宅價量變化,發現北投區第2季交易量較上季增加23.3%之多,價格雖較上季略跌2.2%,卻比去年同期大漲13.1%,仍可看出「短期修正、長線走揚」端倪;至於第2季成交量掉最多的松山區,價格不但較前一季上漲9.9%,更比去年同期大漲13.1%,呈現「價漲量跌」格局。

2015-11-18 19:26

又有天價豪宅! 大直宜華每坪290萬元僅次帝寶

又有天價豪宅! 大直宜華每坪290萬元僅次帝寶

台北市不動產實價網18日揭露位於中山區「宜華大直國際飯店住宅」的39樓成交資訊,每坪單價均達新台幣290萬元左右,總價都超過4億元,不但拿下當地最貴豪宅頭銜,更擠下皇翔御琚,成為全台僅次於仁愛帝寶的天價豪宅;值得一提的是,該案高、低樓層價格差距逼近一倍,也堪稱是全台價差最大建案。

2015-11-18 14:28

退休不再從政? 張盛和:我餘命不長

退休不再從政? 張盛和:我餘命不長

外傳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被問及對此事看法,財政部長張盛和18日先說:「他很適合,財委會需要金融專業。」隨後表示自己「餘命不長」,因此打算好好休息,未來不可能再次從政,「我的時代過了、年紀也大了,我大概就這樣了。」

2015-11-18 11:50

談廢稅輿論 張盛和:別有居心,下一個是富人稅

談廢稅輿論 張盛和:別有居心,下一個是富人稅

立法院昨(17)日三讀通過廢除證所稅,財政部長張盛和今日雖表示,一切尊重民主政治,但也抱怨部分有心人士當初先把台股衰退矛頭指向證所稅,如今成功廢稅,卻又改口「證所稅並非主因」,直言別有居心,「如果大家還沒看出來,那就一步一步(廢稅),下一個是富人稅。」

2015-11-18 12:16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