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了請閉眼》神剪輯 霍建華「崩沙卡拉卡」粉笑翻

▲霍建華在劇中飾演高EQ犯罪心理學家。(圖/翻攝《他來了請閉眼》微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霍建華近年在大陸發展,主演古裝《花千骨》「仙界第一美男子」白子畫大紅,下個新作《他來了請閉眼》飾演天才教授薄靳言,帥氣演出又再度擄獲粉絲芳心,衝上微博熱論。就有網友惡搞該劇「神剪輯」,搭配BIGBANG《Fantastic Baby》及TFBOYS《青春修煉手冊》音樂,引起網友熱論。

霍建華在劇中飾演全球知名的犯罪專家,26歲就成為大學客座教授,雖然在專業上超高EQ,但在戀愛上0經驗,和女主角馬思純之間的互動,更讓人笑翻,薄教授成為許多網友的夢中情人,他曾接受訪問時笑說:「男主角比較完美一點,本人比較普通一點,所以我們要去扮演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在劇中笨拙追女,和馬思純有浪漫戀情。(圖/翻攝《他來了請閉眼》微博)

該劇一播出後在微博討論度超高,就有網友神剪輯,把霍建華在劇中中槍、跑步等畫面剪成1個版本,,再搭配BIGBANG《Fantastic Baby》及TFBOYS《青春修煉手冊》夯歌曲,1分10秒的「惡搞版」在網路流傳,網友笑評論「崩沙卡拉卡、崩沙卡拉卡歌詞,再搭配中槍甩頭的畫面,差點笑噴了!」還有人表示,霍建華劇中演出真的太帥了,跟青春活潑的TFBOYS音樂超搭,再次動心。

 ▼影片來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