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明年1月登上台北小巨蛋? 主辦簡短回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由7位藝人組成固定成員,搞笑、輕鬆的遊戲以及主持內容,在亞洲各地受到很多粉絲喜愛,他們也在近期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原定11月登台,但成員檔期喬不攏至今都沒有確切的資料公佈,沒想到,19日又傳出他們將在2016年登上小巨蛋,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主辦,對方終於有回應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粉絲團「Running Man 런닝맨 台灣總站」釋出RM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見面會的消息。(圖/翻攝自Running Man 런닝맨 台灣總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粉絲團「Running Man 런닝맨 台灣總站」貼文表示,有網友聽見關於見面會的消息,「確定會在明年1月舉辦,地點改在台北小巨蛋!」沉寂幾個月後終於聽到好消息,讓許多粉絲難掩興奮之情,在網站下留言終於等到了。

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主辦,對方簡短回應「目前是聽說,也不確定。」待正確資訊公佈後,主辦會一併對外公開訊息。

▼RM原定11月來台,卻因成員檔期喬不攏延期。(圖/翻攝自SBS)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