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Sharing」耶誕愛分享 點亮高雄夢時代!


▲統一集團於19日開始舉辦「愛Sharing」一系列的耶誕活動,以愛與分享為主題的號召民眾一同參與。(圖/記者李鍾泉攝,以下同)

記者林俞均/高雄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統一集團以愛與分享為主題的「愛Sharing」在高雄夢時代舉辦一系列耶誕活動,並串連南北,同步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進行聖誕樹點燈儀式。將從今(19)日開始到12月25日,展開為期37天的主題燈展,希望透過這個幸福與歡樂的節慶,將愛傳遞到各個角落。

「愛Sharing」期望由北到南散播愛的種子,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充滿聖誕氛圍的主題互動燈區,以及總長超過1公里的夢幻耶誕光廊,不少民眾爭先排隊拍照,現場更邀請百位身穿天使裝的小朋友及家長一同點亮這顆超過10米的紫色聖誕樹,並欣賞結合音樂的「Purple Wish」閃耀燈光秀,主持人和現場民眾一同大聲喊出:「愛Sharing」一起見證這白雪紛飛的熱鬧回憶。

▲以日常的法國麵包裝飾成夢幻馬車燈區。

夢時代總經理張國光表示,愛Sharing結合旗下相關品牌一同推動主題展,總共規劃10個創意互動裝置,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彼此傳遞心中的愛。包括OPEN CLAUS光影水池、愛DO RE MI音樂階梯、夢幻積木耶誕城、幸福in house等,其中最特別的是愛在左岸,以櫥窗概念打造法式馬卡龍綠的小屋,內共設置24台相機以180度的環狀攝影,讓民眾在白雪紛飛的背景中留下浪漫的感動。另外,期間每個晚間6點到9點的每個整點鐘,將推出精彩夢幻的Purple Wish聖誕燈光秀,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幸福氛圍。

 
 ▲以法式市集打造馬卡龍綠的小屋,以環狀科技180度攝影,讓民眾體驗。

此外,「愛‧Sharing」的幸福概念,亦將透過全台30家的7-ELEVEN與康是美門市展開,讓台灣各地民眾都能在生活當中同步感受聖誕佳節氣氛,一起用愛與分享的力量,讓今年的聖誕節變得不一樣。


▲現場的小朋友以親吻表達對媽媽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