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為「自由發揮」再扮女裝 和李伯恩大跳鬥牛舞

▲李伯恩跟阿達在MV裡大跳鬥牛舞。(圖/環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出道5年的「自由發揮」,日前宣布發行最後一張專輯《超KIANG新歌+精選》,MV《HAPPY MAMA》阿達再披上女裝,李伯恩還請來媽媽所屬的阿姨舞台加入演出,大家非常用心的自備美麗的服裝,甚至還自願在颱風天排除萬難集合排練,只為在MV中有完美表現。

阿達也於MV中也再度重披女袍,既上次主打歌《KIANG》MV裡,他男扮女裝,穿上白衣護士服,化身資深護理長,這回在《HAPPY MAMA》,他化身以自畫像著名的女藝術家芙烈達·卡蘿(Frida Kahlo),他盤起充滿異國風情的辮子頭,繫上大紅花飾品,身穿小露香肩的白色洋裝,風情萬種之餘,更氣質優雅的佯裝著拉大提琴,伯恩時不時的挑逗阿達,也很紳士的邀請阿達共舞,兩人大跳拉丁曲風中的鬥牛舞,速配的模樣非常逗趣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