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工人偷看波多野AV 「各種動作」連到路口大螢幕

▲東莞一棟電信大樓的巨型螢幕16日突然播出日波多野結衣的A片片段。(圖/翻攝自《東莞陽光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一處路口的巨型螢幕,16日突然播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A片片段。經過調查,事發中午,負責裝修的油漆工人趁午休期間,擅自進入控制室,打開電腦看色情片,因為不熟悉相關操作,沒有關掉測試螢幕,讓畫面與路邊大螢幕同步播出。

據《東莞陽光網》報導, 涉事的電信大樓位於東莞市高埗鎮高埗大道電信大樓路口,這棟大樓與LED螢幕屬中國電信公司高埗分公司所有,LED螢幕從10月初開始調試,至今都還沒有批准使用,16日中午1點30分左右,螢幕上突然出現色情片畫面,時間長達20分鐘,就連停紅綠燈的駕駛都停下來拍照。一位傢俱賣場員工說起片中內容,「各種動作都有」。

經調查,大樓2到10樓正在裝修,一位負責裝修的油漆工人午休期間擅自闖進控制室,打開電腦觀看不雅視頻,由於不熟悉相關操作,涉事人員沒有關閉測試螢幕,造成不雅畫面同步在路面大螢幕播出。為防止同類事件發生,高埗鎮當天隨即由宣傳辦牽頭召集鎮工商、城管、公安、文化執法等部門召開臨時會議,總結本次事件教訓,健全對戶外120監管和協作治理的相關機制。

一位油漆工人趁午休期間擅自闖入控制室,打開電腦看A片,因為不熟悉相關操作,造成不雅畫面同步在大螢幕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