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陳慕義控詐欺35萬 人妻秀LINE對話打臉

▲金鐘影帝陳慕義控許姓人妻詐欺,檢方不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的演員陳慕義,指控許姓人妻借款35萬元卻不還錢,怒告對方詐欺;新北地檢署認為,這筆錢是2人基於信任基礎下的借款,屬民事債務糾紛,不符詐欺構成要件,處分不起訴。

陳慕義(58歲)指控,在按摩店兼職的許女(27歲)去年表示要頂下親戚開設的美甲店,向他借35萬元,之後卻避不見面,經多次催討未果,因此控告對方詐欺。

許女則供稱,她以為這筆錢是陳慕義送給她的,她覺得陳送錢目的是想和她發生性關係,所以不接陳的電話;她並提出2人LINE對話內容,包括陳對她表示「那個錢本來我就要給你的」、「錢是身外之物」、「我只是剛好可以幫你忙而已,是感動你,喜歡你才幫的忙」。

檢方認為,陳主動借款協助許女開店,顯見雙方有一定程度的信任,至於許不還錢屬於民事糾紛,難認有詐欺意圖,處分不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