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人求打砲好困擾? 正妹發文挨轟:妳根本搞錯定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7-11工具人廣告」的話題正夯,許多男女紛紛發文,在網路上掀起不小戰火。一名女網友也在批踢踢發文說,自己一個正妹好友很受男生歡迎,不乏男性追求,但也沒遇到真心喜歡的人;究竟她該如何處理,才能打發這些男生又不失禮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工具人,男女,追求,正妹,交往,抱抱,批踢踢

▲悲劇工具人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她的正妹好友心地非常善良,把所有人當朋友,也不希望被追求而讓彼此的關係惡化,所以就跟大家繼續當好朋友(工具人);然而,最近這些人開始百般糾纏,「抱抱打砲什麼都來,只因正妹好友對這些工具人好,然後這些工具人自以為正妹好友對他們有好感,但正妹好友真的又哭又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儘管情況惡化至此,但正妹好友依然佛心,不希望用太狠的方式拒絕這些工具人,因為她心腸很軟,又怕之後在職場、學校遇到會尷尬。因此原po特地發文,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拒絕工具人又不傷和氣的方法呢?」

女網友文章一出,很快就在批踢踢引發熱議。對此一位神人也霸氣回文,狠狠打了原po的臉,因為,她根本就搞錯「工具人」的定義了!!

----------因為內容太過經典,在此原文重現----------

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做工具人。

所謂的工具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根本不會在心底期待對方有所回報,任何付出,從不考慮後果,都是矇著頭往前進,哪有考慮會討抱抱、想打砲。

投資了就是要賺錢,那叫生意人,不叫工具人。

工具人從來不會抱持著對方會有所回應的想法,他們只希望對方給自己有付出的機會;翻成白話文就是說:你不喜歡我沒關係 ,但是你不要阻止我喜歡你。

拿送禮物來說好了:

工具人送禮物給對方,對方只要點頭微笑說聲謝謝,工具人會因為那個笑容,整天的心情就非常好;送個禮物就想要抱抱打砲,這種垃圾行為根本就是畜牲才會做的

換到現實社會,你所說的那些狀況,就像統二頂心一樣。

所謂的付出都是為了有報酬,而工具人就像志工一樣,單純只想服務付出;這邊不是說工具人就像志工一樣偉大,而是必須做到像志工無私奉獻,才有資格被稱為工具人。

你拿統二頂心等級的廢物,冠上志工的名號,目的只想醜化工具人,刻意挑起戰爭罷了。這種引起社會動亂的行為,根本就和腦殘沒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