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立委配美女議員? 李婉鈺自爆熱戀劉建國3年

東森新聞莊勝利、羅旺哲/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向周刊自爆,和立委劉建國已經熱戀3年,而且相當穩定,不過劉建國本人則是透過平面媒體否認這項消息,而周刊報導中,李婉鈺表示自己的每段感情都是認真投入,似乎有意擺脫桃花女形象。

話題總是比政見還多的錢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回又因為感情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周刊斗大的標題寫著「李婉鈺與劉建國熱戀ING」,裡頭報導李婉鈺說自己和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已經穩定交往3年,而其實早在2年前她才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已婚的立委張碩文私會,但李婉鈺極力否認,並且說出當時有穩定的男朋友。

當時2012年底,李婉鈺對媒體表示:「本來是快結婚了,但被你們這樣一搞,我真的希望大家,尤其是從初選看我到現在的這些好朋友們,希望你們祝福我。」算一算時間,口中的這位男朋友,的確很有可能就是劉建國。

而男方曾在2011年9月時說過:「有沒有女朋友我自己心知肚明,我對得起誰,對不起誰,我也心知肚明,我一旦有女朋友絕對會公開跟各位報告,我絕對會講的很清楚。我在選,我沒有收過人家紅包,到時候如果要請客宴請大家的時候,也麻煩大家紅包包多一點。」

型男立委劉建國過去曾經被爆出和同黨立委陳瑩以及蕭美琴譜出三角戀,沒想到現在又殺出個李婉鈺。李婉鈺因為外型姣好,身材曼妙,讓許多名人招架不住,過去也曾與立委高志鵬、藝人庹宗康以及張克帆等人傳出緋聞。

劉建國僅透過平面媒體否認這段戀情,極力擺脫桃花女形象的李婉鈺,這回又因為複雜的感情事情登上版面,謎樣的感情世界讓外人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