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原是進攻希望 林志傑犯滿少見對裁判大吼

林志傑少見對裁判大吼。(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林志傑今晚面對廣東出現6犯畢業,中國媒體分析,原本他是進攻希望所在,曾一度要逼退廣東,結果犯滿離場,好脾氣的他也少見的朝裁判大吼。

第一節廣廈就是靠著林志傑的活躍取得領先,防守他的周鵬一度無計可施,連擔任此戰球評,廣廈前總教練王非都說,林志傑人與球配合得很好,對手就算加強防守,依舊能找到出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如此,林志傑遭到嚴密防守,就在第四節還有7分55秒時,林志傑上籃不進,隨即起跳要搶籃板,雖然把球抓下,廣東立刻3人上前包夾,傳出去給隊友結果發生失誤。

林志傑試圖在對方抄捷快攻時抄球,跟著裁判哨音響起,然後對裁判咆哮,吞了技術犯規後也犯滿離場。

廣廈最後91:102輸球,林志傑成績為17分、5籃板、3助攻,中國媒體在報導最後指出:「年輕的廣廈男籃想要在聯盟中稱霸還有不少的路要走,而林志傑則無疑是那個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少的球隊靈魂。 」

其他台灣選手方面,上海72:95輸給吉林,曾文鼎3分、李學林2分,許晉哲領軍的山西92:107敗給同曦,吞下最近的3連敗,開季至今7戰只贏1場。

(圖/CFP視覺中國)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