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環正翻!柯佳嬿連3套絕美婚紗 梁正群:可收禮金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柯佳嬿主演中視、東森《必娶女人》,戲中柯佳嬿與梁正群在劇中試婚紗時的疊字對話,被網友封為「最噁心情侶」,梁正群自爆演這段時「雞皮疙瘩掉滿地。」兩人雖然戲最後沒結成,但劇組貼心幫短命戀小倆口拍攝婚紗照,3套接連曝光,連梁正群都忍不住大讚:「可以收禮金了!」

▼柯佳嬿大紅色婚紗,相當喜氣。(圖/東森)

柯佳嬿與梁正群戲裡飾演濃情蜜意滿天飛的「疊字情侶」,卻因曾之喬為破壞婚禮,找來柯的前男友們鬧場,讓婚禮最後不歡而散。雖然劇情起伏波折連連,但劇組也替這對小倆口拍攝正式婚紗照,共有「完美白婚紗」、「復古上海灘」及「大紅時尚跩」三款,接連曝光也讓粉絲們一睹為快,狂讚:「環環好美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連完美詮釋白婚紗。(圖/東森)

▼兩人玩起復古上海灘。(圖/東森)

柯佳嬿和梁正群這次在戲裡大突破,聲音細細的她,詮釋起「必娶」超到位,連粉絲都氣得牙癢癢!而梁正群也一改過去形象,上演草包男友,愛用疊字討女友歡心。梁的戲外超級好友周曉涵,17日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在看戲時整個人狂笑,一直頻頻大喊:「不會吧,這不是我認識的梁正群!!!」

▼柯佳嬿在戲裡飾演超級必娶,會不擇手段去獲得想要的東西。(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