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殲滅!法警突襲逮7人2死 航母出航「開戰IS」

▲誓言殲滅!法國航母出航「開戰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正式對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戰!巴黎恐攻後,法國警方結束持續7小時在北部聖丹尼斯區(St. Denis)體育館的突襲行動,逮捕至少7人,並有2人死亡;另一地點土倫(Toulon)港,法國航空母艦「戴高樂號」也已經駛離,朝中東方向駛去,準備參與攻打IS的行動。

巴黎恐攻後,法警在聖丹尼斯區突襲體育館,持續7小時攻堅行動結束,至少逮捕恐攻重要首腦的比利時聖戰士Abdelhamid Abaaoud等7人,另外有包含女性自殺炸彈客2人死亡,警方4人受傷。

▲法警突襲攻堅!結束7小時行動逮捕7人2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此同時,法國對敘利亞地區實施報復式空襲,鎖定轟炸IS大本營,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台灣時間18日晚間6時許,法新社最新消息,指法國航母戴高樂號已從土倫港出發,往地中海域駛去,準備與美軍等5艘軍艦組成艦隊會合,針對IS在敘利亞境內目標展開空襲,法國誓言殲滅IS為同胞報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