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公布5名IS高層詳細個資 刪5千多推特帳號

▲「匿名者」公布5名IS高層詳細個資,刪5千多推特帳號。(圖/翻攝自《匿名者官方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恐攻造成嚴重死傷,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宣布發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網路攻擊」,更在17日公布了數名疑為IS高層的姓名與個資,同時關閉了5500多個與IS有關的推特(Twitter)帳號,最後還說「走著瞧!」

匿名者14日在官方推特上對IS宣戰,更在Youtube放上影片宣布將發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網路攻擊!」但IS不但不在意,還回嗆說「白癡」、「你們只能駭推特和E-MAIL而已!」

▲匿名者14日在官方推特上對IS宣戰。(圖/翻攝自Youtube)

匿名者17日在官方推特的「巴黎行動(#OpParis)貼文,公開宣布他們此次大規模攻擊的成果,他們公布了至少5名專門替IS召募聖戰士的高層詳細個資,包括社會身分、電話、住址等,他們分別在阿富汗、突尼西亞以及索馬利亞,其中還有一名居住在歐洲,但還沒有公布其住址。

除此之外,他們也把5500個和IS有關係的推特帳號關閉,並且文章的最後加上「走著瞧!」的關鍵字標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