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槍戰屍疊山「沒死的裝死」!警像入地獄1盾擋27槍

▲恐攻槍戰屍疊山「沒死的裝死」!警像入地獄1盾擋27槍。(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恐攻,巴塔克劇院死傷最為慘重,當時法國警方和恐怖份子發生3分鐘槍戰,警方展示攻堅使用的防暴盾,其中一張警盾上留下27個彈孔,顯見戰況激烈。一名警員描述,現場宛如但丁的地獄,屍體堆疊如山,生還者沉默不敢出聲,沒死的就裝死,只剩下手機鈴聲,奇蹟的是,槍戰中無人死亡。

法國警方17日展示軍警當晚攻堅劇院時使用的防暴盾,交火3分鐘期間,一張警盾擋下了27顆子彈,可見槍戰激烈,參與當晚行動的警員透露當時情況,首批警力在10時趕到,開始攻堅,第一時間到場的警員,迎面一見到一名恐怖份子,立即開槍,擊中對方胸口、引爆炸彈,另2名恐怖份子則往樓上逃竄。

▲▼死傷最慘重!巴塔克劇場曾爆發3分鐘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員描述,當時劇院地下寧靜的詭異,只剩手機鈴聲響,數十具屍體遍布一地、堆疊如山,沒死的人也都裝死不敢出聲,宛如「但丁的地獄」。10時15分支援警力到場準備攻入2名恐怖份子藏身樓上,警方疏散仍生還的民眾,只見生還者從意想不到的藏匿點走出,看起來就像喪屍般失了魂,精神狀態極差。

11時15分,一名恐怖分子拒絕投降,並高喊若警方開門就要炸毀一切,無意放人否則開槍、斬首人質,一直到隔天凌晨0時20分,警方持防暴盾破門攻入,在走廊上與恐怖份子交火3分鐘,其中一人身上的炸彈引爆,另一人則被射殺,奇蹟的是,槍戰期間並沒有特警或人質死亡。

據傳,有生還者當時躲在一個地窖中,完全不敢發聲「裝死」,躲藏的3小時期間,不斷聽到尖叫聲和槍響,還直指這些恐怖份子除了亂槍掃射外,還用鋒刀割開倒地傷者的肚子,令他們痛苦萬分,殘忍虐殺過程全被目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