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夢之隊2》展開安卓版公測 釋出全系統玩法解析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DeNA自行研發,NBA官方正版授權的手機遊戲《NBA夢之隊2》,於今(18)日正式宣布在台、港、澳展開Android版的公測,並預告iOS版也即將在近日推出。官方今(18)日也全面釋出遊戲特色介紹與各系統的玩法解析,以供玩家先睹為快。

《NBA夢之隊2》擁有450名球星的完整資料庫,科比、詹姆士、科里等籃壇頂級巨星悉數現身,球星能力完整還原,玩家可根據自己喜好招募球員,籌組最強『夢之隊』,打造屬於自己的黃金世代。以360度全角度拍攝手法,助玩家全方位領略籃球魅力。無論是球員面容動作,亦或球場佈局裝飾,都能達到100%還原,讓玩家身臨其境感受NBA氣息。

在《NBA夢之隊2》中,球員的養成極其重要,無論是LBJ還是林書豪,大家都是從初始的B+級別開始培養起,雖然各種球員在各方面潛能發展性不一樣,但所有球員可進階的上限都是一樣的,都能透過培養來練至頂級,甚至在球員星級提升時,還有可能解鎖全新的技能,所以只要有心,絕對能培養出S級的林書豪。

《NBA夢之隊2》公測版目前已正式於Google Play推出,近日也將即刻推出iOS版,欲知更多有關《NBA夢之隊2》的相關情報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關鍵字:NBA夢之隊2手機遊戲NBA正版Android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