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女用「八言詩」靠北男友 網:想拿響板數來寶

▲女網友日前上網靠北男友,稱說自己站在旁邊寬衣解帶,男友還是死盯著螢幕看。(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男友沉迷玩電動玩具,甚至還愛喝酒、賺少花多還不愛打掃,相信許多女性恐怕都會搖頭嘆氣、甚至是提出分手吧!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來抱怨前男友,而她的陳述的方式十分特別,利用「八言詩」寫下前男友的惡行,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有才了!」

這名女網友在她的「八言詩」提到,內容是致給廢物男友,當中包括「打電動花好幾萬」、「酒錢佔近月薪一半」、甚至連自己站在旁邊寬衣解帶,對方還是眼睛死盯著螢幕看;一氣之下把網路剪斷,卻遭對方往牆壁甩等,完全提到自己和這位前男友分手的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迴響,有人直呼「第一次看到這樣方式陳述,超讚的,太有才了。」還有網友打趣地說「期待妳的下一首詩」,但隨即有網友說「這樣不好吧!寫一首上來就得分一段感情。」還有網友說「好想拿個響板來念數來寶。」更有人直接提到「你卻把我往牆壁甩,這句好有畫面啊!」

八言詩全文:
致,廢物男友
打電動花了好幾萬
啊你是多麽的會賺
一個月不到四萬塊
酒錢就幾乎花一半
我省吃儉用挫嘞蛋
泡麵乾拌麵滷肉飯
我早出工作回家晚
回到家看你酒空犯
打掃洗衣服兼洗碗
雖然床技還挺不賴
床單棉被還是我曬
但是打lol就不聽喚
站在旁邊脫衣解帶
眼睛還是盯螢幕看
一氣之下網路剪斷
你卻把我往牆壁甩
我只能說再見掰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我確定已經不愛
因為你終究是銅牌
決定回家玩積分賽。

 

#正面能量130928致,廢物男友打電動花了好幾萬啊你是多麽的會賺一個月不到四萬塊酒錢就幾乎花一半我省吃儉用挫嘞蛋泡麵乾拌麵滷肉飯我早出工作回家晚回到家看你酒空犯打掃洗衣服兼洗碗雖然床技還挺不賴床單棉被還是我曬...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