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讚施政表現優 宋楚瑜:徐欣瑩成績單全國最高

▲宋楚瑜讚徐欣瑩一路以來的從政表現都相當優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8日宣布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共同角逐2016年總統、副總統選舉,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下午也將宣布副手人選,預料將與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搭擋;對於「宋瑩配」是否能勝出「朱王配」,宋回應,不必去評論其他政黨候選人,人民自會評分,並說自己的成績單是90分,徐欣瑩的成績單則是全國最高分。

「宋瑩配」正式記者會上,有記者向宋楚瑜提問,相較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內定副手人選王如玄,是否認為自己的組合比較加分?宋回應,政治人物是靠政績和表現,是人民在做裁判,「天地間有秤砣,人民有盤算幾斤幾兩」,他認為,不必去評論其他政黨的候選人,他看到徐欣瑩這麼長的從政表現,就知道徐全心的在為民眾服務。

宋楚瑜更在場大力推薦徐欣瑩,他表示,徐當了新竹縣議員後,陸續解決當地交通、醫療、廢水、教育設施、自來水問題,更在2012年瘦肉精共識不足時,自掏腰包做民調,還當面向馬總統請命推動國家及醫學中心,最後終於爭取到預算,在新竹成立大型醫院重鎮。

宋楚瑜也指出,不管是總統、省長、議員都有任期,結束任期後都要拿出成績單,「她(徐欣瑩)的成績單好長,不像其他人一樣不及格」,還對徐說「我的成績單是90分,你的成績單是全國最高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