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徵詢過藍、白力量 宋楚瑜:徐欣瑩包容所有顏色

▲宋楚瑜與徐欣瑩在記者會中宣示兩黨合作決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8日舉辦副手人選記者會,並正式宣布與他一同角逐2016的搭擋為民國黨主席宋欣瑩,宋坦承,他徵詢過「藍色」與「白色」力量,但重點是一位能夠包容所有顏色,共同為台灣找出路、打拼的人選,徐也以「兩個世代、一個希望」宣示與親民黨合作的決心,呼籲大家支持有經驗、人脈的宋楚瑜。

有在場媒體問到,「台灣執行長」王金平粉絲頁17日深夜PO出一張「宋王配」的卡通圖,是否表示親民黨曾考慮過其他黨派搭擋的可能?對此,宋楚瑜坦承,他不僅徵詢過藍色力量,也徵詢過白色力量,都有接觸跟了解,「但這位(指徐欣瑩)不錯,會包容所有顏色,共同為台灣找出路、打拼。」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