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至今一勝難求 旅外、本土仍有待磨合

點評:加油啊

▲旅外與本土配合仍有待磨合(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男足在世界盃小組賽第2輪,5場比賽下來全部輸球,積分依然是0分,由於台灣當地並沒有職業聯賽,部分球員前往中國打職業聯賽,但國家隊配合次數不多,旅外跟本土的配合仍有待磨合。

總教練陳貴人說:「台灣本土的國際賽經驗還是很欠缺,大家的觀念都不太一樣,國家隊要比賽就要重新整合,大家一起的時間不多,磨合上還不是很好,依然還是要想辦法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拉克讓中華疲於奔命(圖/記者張克銘攝)

效力北控燕京溫智豪則認為,目前全隊磨合程度大概只有60、70分,目前比賽中旅外還能打出一些配合,但國內的球員配合上還是比較困難,這是比較需要注意的。

同隊的陳浩瑋表示:「其實配合還是有些差距,對伊拉克比賽花太多時間防守,而且面對泰國、伊拉克2場比賽,體能消耗很大,雙腳有些疲勞。」

中超杭州綠城陳柏良則說:「我覺得中華隊現在士氣比以前好,大家也都相信足球是團體的運動,靠1、2名球員沒有用,不過要提升的還是選手個人的能力。

後衛王睿則說:「跟旅外的配合還是有些差距,畢竟我們大比賽的經驗還是太少,高強度的比賽也不多,像面對伊拉克這樣對手,踢半場腿就會抽筋了。」

▲伊拉克強度相當夠(圖/記者張克銘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