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狂喊「腦公」甜曝夫妻日常 陳小春肉麻回…閃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港星陳小春2010年和小16歲的應采兒結婚,至今已將近6年仍像新婚一般甜蜜,常常不避諱地在大眾面前放閃,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夫妻倆近日為金飾品牌拍攝形象廣告,將平時甜蜜的日常生活,演出來給觀眾看,只不過在短短2分半的影片中,女方就一連喊了13次老公,引來大批粉絲直呼「閃爆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多年,感情十分甜蜜。(圖/取自應采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與應采兒合體,為金飾品牌拍攝長達2分半的宣傳影片,片中夫妻倆大方將平常的夫妻生活曝光再大眾面前,只見女方時不時就將「老公」掛在嘴邊,不只要丈夫幫忙拉背後的拉鍊,就連看電影看到感動的地方,也要甜甜地喊一聲,一連喊了13次,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幸福模樣,讓大批網友看了忍不住大呼「太閃啦!」

▲陳小春與應采兒合體為金飾拍攝廣告,夫妻生活甜密曝光。(圖/取自優酷)

影片最後,應采兒似乎感受到陳小春被「老公」攻勢給煩到了,便噘起嘴巴不滿地詢問「膩了嗎?」想不到對方竟說從套上戒指的那一刻,就怎麼聽都聽不膩,一句話馬上讓她笑顏逐開,隨後在丈夫的書籤上寫下「一輩子都要這樣叫你」,男方則以「我的榮幸」回應,極度肉麻的對話,不僅讓大批粉絲融化,更有不少網友無奈地表示「根本虐死單身的人啦!」引來留言底下笑成一片。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p>●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