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完美重現童話 女扮灰姑娘在城堡前被男友求婚

▲夢幻求婚情結在迪士尼樂園真實上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主遇見白馬王子過上幸福人生的劇情,是眾多女生的美夢,而這樣的夢幻情節在迪士尼樂園發生了。國外一對情侶到迪士尼樂園遊玩, Chris Cole和女友Courtney與眾多遊客一樣打扮成迪士尼的王子公主,表面上這只是一場約會,沒想到Chris早就準備好要向女友求婚,夢幻的氣氛下,果然成功讓女友感動說出「Yes」,答應與他廝守終身。

Chris 讓女友打扮成一襲藍色禮服的灰姑娘,當兩人坐在城堡前的廣場休息時,忽然出現一位裝扮成皇家侍衛的男子捧著紫色軟墊,上面擺著一隻玻璃鞋, Chris拿著玻璃鞋蹲下為女友穿上,緊接著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告白想用之後的生命來陪伴她,最後說出了求婚話語,在經心策劃的求婚下, Courtney果然回應了「Yes」。

但也有網友逗趣留言表示,是哪裡找來這樣完美的玻璃鞋,似乎沒把注意力放在幸福美滿的「王子公主」身上。

▼Chris Cole的浪漫求婚過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