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抱怨男友不愛洗澡「那裡臭臭」 他嗆:又沒有要天天含

▲自身清潔很重要,小心影響情侶間的情趣。(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氣候濕熱,和乾冷國家比起來,「洗澡」成了多數人每天的例行公事,尤其是悶了一整天的私密部位,若沒有適當的清潔,氣味可怕影響「情趣」事小,若因此生病可就得不償失了!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不滿的表示男友今天沒洗澡,昨天也沒洗澡,「所以我跟他說那會臭臭」。不料男友似乎沒在怕,神回一句「啊你又沒有要天天含」,讓女網友啞口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畢竟這種案例並不常見,「拿用口幫他比喻洗澡,他的中文程度真的很利害」、「洗澡就考慮天天含,沒洗澡就一定天天不含」、「洗澡不是要天天洗嗎」、「結果他就只洗被含的地方」、「打情罵俏為何要上來靠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