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替百億男友紀曉波添丁 兒子命名有玄機!

▲吳佩慈17日剖腹生下兒子Hans與愛犬同名。(圖/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佩慈17日在香港剖腹產下第二胎,兒子英文名為Hans(漢斯),重達3150公克。她稍早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透露,兒子長得像姐姐小蕊蕊,也曝光母子合照,十分幸福。吳佩慈將兒子取做Hans,與過世的黃金獵犬愛犬同名。當初狗狗過世時,她難過不已,此舉紀念意味十足。

吳佩慈的愛犬漢斯2013年無預警被診斷出罹患淋巴腺癌4期,不到半年病逝,讓吳傷心欲絕。愛狗成癡的吳佩慈當初得知漢斯生病時,不顧一切拋下工作,花了大筆醫藥費,只求愛犬康復,當時她常在微博發文,透露狗狗的病況,也曾用漢斯的口吻發文謝謝大家,說自己是隻幸福的小狗,會加油對抗癌症,努力活下去,「我姐姐每天都哭得死去活來,真怕她沒我不行,所以我不會拋下她的!」讓人看了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的愛犬2013年因淋巴癌過世。(圖/翻攝自吳佩慈、網路)

為了愛犬,吳佩慈還特地拍了一組婚紗,帶著扮成花童的漢斯一起拍照,她那時說:「我一直希望它陪我到结婚,甚至幫忙照顧小孩,萬萬沒想到自己這麼晚婚。」最後漢斯不敵病魔,回天乏術,無緣看到吳佩慈結婚生子。吳當時在微博寫下,「希望牠能帶著我們全家給牠的愛更快樂的在另一個美麗的世界裡盡情奔跑和游泳。」而據悉,當初漢斯也意外牽起吳佩慈與紀曉波的舊情,原本分手的兩人因愛犬生病,開始聯繫,才又牽起紅線。

如今,吳佩慈生了一子一女,兒子取名叫做漢斯,與愛犬同名,頗有紀念意味。好姐妹范瑋琪、大S、小S得知喜訊,紛紛獻上祝福,大S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她再接再厲(生孩子)。」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