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同居女友愛掉髮 直到她乞求分手...男得知真相淚崩

▲以為女生都很會掉頭髮,直到女友哭著提分手...他才恍然大悟。(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讓我受不了就是女朋友的頭髮!」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跟交往3年的女友同居後,才發現有很多問題需要磨合,其中最困擾是她的頭髮,即使早上掃完地,到了下午又是掉滿一堆。有一天女友突然提出分手,還哭著說自己得了乳癌,原PO當下驚呆了,馬上用力地將她抱緊...

原PO寫到,跟女朋友同居後,才發現女生的頭髮很會掉,但看起來還是很多,所以他以為,每一對情侶都有相同的困擾。他形容,即使早上剛剛打掃完,到了下午時間,浴室的排水孔、洗手台、床、枕頭、衣服,全都是女友的頭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陣子,女友喊說胸部痛,原PO把她交給爸媽之後,又回到公司上班。女友後來什麼都沒說,他還是一樣每天幫忙掃頭髮。有一天,女友回診完回到家,突然情緒潰堤,哭著對他說「我們分手好不好...」,口氣就像在「乞求」。

原PO當時嚇到了,大聲地問為什麼,女友又哭得更用力了,斷斷續續地說得了「乳癌...」。他的眼淚跟著滑落,馬上用力抱緊女友,直到她哭累了躺在懷裡睡著。

「她做化療到現在,整個人都瘦了...連頭髮都沒了。」女友開口問說「我這樣好看嗎?」,他回答「我他媽沒看過誰光頭這麼正的,心動」,雖然講得很誇張,但她卻露出「那個我最愛、最可愛的笑容」說「這樣你就不用再幫我掃頭髮了」。

那一天,他獨自回到兩人的租屋處,一邊哭一邊拿出掃把,又把地板清理了一遍,腦中回想女友的天真笑容,但「畚箕裡卻連一根頭髮也沒有,乾淨得就像我即將失去你一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