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17五大焦點新聞

馬英九力推證所稅 實施2年遭立院三讀廢除

立法院院會17日上午表決證所稅存廢的所得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經過黨團協商後進行表決,三讀修正通過所得稅法部分條文,刪除課徵證券交易所得稅的相關條文,實施2年的證所稅正式廢除,於明年1月1日開始實施。►►►完整報導請點此。

PM2.5入法 若超標禁開車、打球、上戶外課

空氣糟到忍無可忍!環保署大幅修正《空氣品質嚴重惡化緊急防制辦法》,當細懸浮微粒PM2.5納入空品惡化警告值,未來若PM2.5濃度達到350微克/立方公尺,即「不得使用交通工具」,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電動車,且禁止當地戶外課和運動等活動。►►►完整報導請點此。

「台灣電影」候機室竟播不雅片 桃機請航警揪出誰惡搞

桃園機場C8台灣電影候機室竟然播放A片,由於電視內建電視棒,可透過手機APP軟體或由手機同步播放至電視上,研判有人惡作劇,警方已介入調查,候機室高階電視機Wi-Fi與資料分享裝置目前都已關閉。►►►完整報導請點此。

「台灣國貼紙」條款? 外交部修法禁變造護照封面

對於民眾自行印製「台灣國貼紙」貼在我國護照封面,日前引起相當的爭議,外交部預告,近期將修正《護照條例施行細則》,新增第3條「不得擅自增刪塗改或加蓋圖戳,指不得擅自在護照封面、封底及內頁為影響護照原狀之行為」。►►►完整報導請點此。

製造、輸入偽禁藥若致死 立院三讀最高罰2億

立法院院會17日三讀通過藥事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條文明訂,如果藥商供必要藥品發生困難,應該在6個月前通報主管機關,以確保必要藥品存量足夠,違者處新台幣6萬元至30萬元以下罰鍰。另外,針對製造或輸入偽、禁藥者,罰金從1000萬元以下,大幅調高至1億元以下。►►►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