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參加嗎?國外「最美私處大賽」 前三名獎勵超害羞

▲國外舉辦一場「最美私處大賽」,獲得前三名者還有特別獎勵。(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比賽舉辦,但如果是比誰的「私處」最漂亮,對象還是女性,這會不會太害羞?

根據《Elite Daily》報導,這項「最美私處大賽」,是由美國的情趣娛樂商人布萊恩.史隆(Brian Sloan)所舉辦。至於要如何參加這項比賽,比賽規則很簡單,參賽女性將自己的私處「自拍」起來,之後把照片上傳網站,再由網友票選選出前三名,就可獲得優渥的獎金。

▲國外舉辦一場「最美私處大賽」,獲得前三名者還有特別獎勵。(圖/翻攝自Youtube)

冠軍可獲得5000美金(約新台幣16萬元),亞軍可獲得2500美金(約新台幣8萬元),季軍則獲得1250美元(約新台幣4萬元)。除了獎金之外,她們還享有另一份「榮耀」,廠商會把她們3人的私處「實體化」,變成一組「情趣用品」。

史隆提到,獲選前3名的女性都是平凡的女孩,有人是被男友鼓勵、有人是想突破自我;事後廠商將整個比賽的過程拍下紀錄片並且放上網路,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怒罵主辦單位是「皮條客」,還有人罵說「為什麼要讓他看我的私處?」更有人直接說「這種比賽太荒謬了!」

▼國外舉辦一場「最美私處大賽」,獲得前三名者還有特別獎勵。(圖/翻攝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